你問我什麼是浪漫,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你不夠浪漫....
你說我在認識你時就知道你不是個浪漫的人了,是這樣嗎?也許吧......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浪漫
也許只要你有時多注意我一點,可能是這樣吧.....
三週年....
不知不覺已經在一起三年了
會不自覺的計畫要去哪裡
要送你什麼
那你會這樣計畫嗎?
還是你總是認為我都會計畫呢?
是阿,原本我會
但這次我不計畫了
什麼三週年
就這樣吧
過得特別一點也是一天,平平靜靜也是一天
那就平靜一點吧
我甚至不會要你為了這一天請假
以前我會
但現在不會了
若不是你自己說
感覺就沒意義了
現在的我很像一個賭氣的小孩,但我不知道能把氣出在哪裡
只能自己生悶氣
總是很期待你做些時麼
但有時候會期待的很疲乏
因為我明知道你不會做
我就愛等
就愛期待
這是我自作孽吧.......


原本想給你我自己做的卡片,和禮物.....
但現在,沒心情了..........




你問我什麼是浪漫,我不知道
反正我也浪漫不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chicat 的頭像
    chichicat

    chichicat能做什麼?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