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聽到有誰誰誰要去唸研究所...
當然,媽媽也叫我去唸唸
只是,我卻不知道要唸什麼研究所.....
演奏?少來了,我的手已經硬了
音樂教育?天阿,我最討厭唸書了......
你知道我最想念什麼嗎?
家政,對了,就是家政......
我想去修家政的學分,第二專長也行,明年吧,我已經錯過了今年
明年我要去修家政第二專長
去做做自己喜歡的事,
也許很多東西會變的比較美麗
因為我不喜歡為了要加薪水而去唸研究所的感覺
想念研究所的衝勁早就在自己沒考上研究所之後,消失殆盡了...
總使不能加薪水,起碼花學分錢會花的爽一點吧.....
要加薪水,等我找到想念的研究所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