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了.....
怎麼覺得自己沒有想像中的期待
覺得開始麻木了....
在當導師的最後一天
那班學生拿了一盒小卡片給我
裡面是每人一張謝謝的話
其中一張,寫著她覺得我不適合當導師.....
這句話正中我要害
因為我也自認為自己不適合當導師
我還沒有練到可以讓自己沒有太大的情緒
所以常常會很情緒化
我想導師是不能這麼情緒化的吧,
不過不管怎樣,學期已經結束了
就別再想過去的事了
讓自己沉澱個幾天再好好規劃暑假的事情吧

看著弟弟在準備的教師甄試
不由自主的也緊張了起來
會想到那時自己在準備的樣子
現在更難考了
看著第弟眉頭深鎖,又焦躁不安的樣子
只能跟他說,要他要加油了
我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
想幫他做教具也得等能進複試
就看他的造化了......

別人要出國,我跟不上,去法國去英國,我只能乾瞪眼
因為沒有摳摳
就在想
沒出去玩會怎樣
出去玩了又怎樣
小霈說我再不出去大玩一趟
我一定會瘋掉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
只是,她們去的地方真的太貴了
我真的沒辦法跟
跟同事說,明年去澳洲玩
因為澳洲有一個姑婆在那裡
去那玩就可以省很多了
希望到時候我能有那花錢的勇氣
不顧一切的去玩
雖然我也想知道
我不去玩是不是會真的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