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妊娠霜應該是我買的第一樣孕婦用品
是權媽介紹我用的
目前都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前幾天去買的兩件孕婦(上衣)
還有一件內搭褲
所以目前共有三件孕婦褲(兩件牛仔一件內搭)
還有兩件上衣
這個媽咪樂活枕是昨天買的
熊先生知道我睡覺喜歡夾個東西
上網看了這玩意
覺得不錯
昨天便去新竹的奇蹟--藍印子買了...
果真
真的是奇蹟阿
因為打了五五折
這條像香蕉的枕頭才四百八十幾塊(網路最便宜加運費也要六百)
為什麼說像香蕉呢?
有圖有證明
把它打開就是這樣
它的用途有九種
不過我自己覺得愛怎麼用就怎麼用
但是它可以把香蕉變成甜甜圈

這樣可以當哺乳枕什麼的
不過昨天先是拿來墊背
因為這樣看電視很舒服
晚上睡覺當然就抱著香蕉睡拉
果真還不錯
不過半夜一起來找香蕉
一開始我以為被熊先生A走了
結果
呵呵
是掉地上拉
快點撿起來繼續夾著睡.......
至於其他的功用
自己慢慢摸索吧
因為我買回來就把說明丟了...(真是糟糕阿)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六甲村媽咪樂活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