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貝貝出生到現在一年多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她"度咕"

她從來沒有在床 車上 推車上 背巾以外的地方睡覺

每次看別人的小孩玩玩具玩到一半睡著

或是吃飯吃到睡著都覺得好可愛阿

不過

我就是看不到自己的小孩這樣

現在我知道了

原來

都是因為還不到超級想睡的地步

所以根本不可能打瞌睡阿

 

昨天

終於讓我看到這一刻

貝貝昨天早上四點五十分就醒了

之後每次當她在揉眼睛時

都會問她要不要去睡覺

以前可能都會說好

但是最近卻都是猛搖頭說不要

看吧

叫妳睡不睡

結果在吃午餐時

就這樣了........(還一度往後仰撞到椅子驚醒哩)

 

 

哇哈

真的很好笑

貓外婆繼續餵飯

我就很認真的研究她度咕的表情

貓外公就一直罵我們兩個:她就想睡覺了還餵......

不過

真的太好玩了

之後把她抱下椅子帶去房間換尿布

才一讓她躺下

她就打呼了

累了就別硬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