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羅小君通了電話
講著講著講到了我跟熊先生去吃飯所遇到的事情
忽然羅小君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幸福了起來
她說:
大琪阿
我覺得阿妳跟熊先生在一起之後我覺得妳比較快樂
不會像以前遇到的人好像都讓妳在言談中有著淡淡的憂鬱
不是對妳不好就是怎樣的.....
似乎是如此
一上大學交的第一個男朋友
總覺得自己全繞著他轉
他說什麼也不敢反駁
完全沒了所謂的自己的性格
第二個男朋友
總讓自己覺得少了些什麼
雖然他對我很好
但是卻也覺得
就是無法繼續走下去
遇到了熊先生
很好玩的是
完全不會隱藏自己的個性
不會為了要維持感情而把自己偽裝成完美情人
雖然不自覺的還是會以熊先生的意見為意見
但那種感覺不再是沒了自己而遷就別人
在熊先生面前
我可以很自在的裝笨裝傻
唱著沒有曲調的無聊歌曲
做一堆無厘頭的事情
當我逗著熊先生開心時
總能在熊先生眼中看到我想要的表情
在他面前
沒有所謂的形象
只有所謂的自在
我知道我從不是個有氣質的人
但我希望我能表現出我最真的依面跟我最愛的人相處
畢竟
要相處很久很久
若總是把自己的性格隱藏
又能如何的幸福呢?
羅小君的一番話
又讓我想起了跟熊先生的種種
熊先生
別太驕傲
一起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