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一早起來便開心的跟你說生日快樂
因為真的希望你一直都很快樂
今年的生日多了在肚子裡的貝貝
也因為這樣
最近的你比之前辛苦
因為總得幫我這行動不便的大肚婆做東做西
你總跟我說不用跟你說謝謝
但我知道
有時候說謝謝還代表著我心中那點不好意思跟愧疚
說謝謝也代表著我真的很謝謝你體貼的幫我做這麼多
原本計畫好要給你一份老婆牌餐廳的生日大餐
但卻因為你怕我太累而只好出去外面吃
雖然外面的美食比我做得好吃一千倍
但你一定要記住我想讓你驚喜與開心的心情絕對比餐廳的美食更特別

親愛的
雖然沒為你準備什麼大禮
但是那愛你的心情跟感受
卻是一直不變
你一定要記住
對你的愛
不會因為時間越長而感情越薄
對你的愛
不會因為有了貝貝而被剝奪
因為你永遠會是我最愛的臭老公

親愛的老公
除了祝你生日快樂外
還要跟你說那永遠也說不膩的話
老公
我真的很愛你
希望
你能天天帶著我的愛
快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