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該飛去美國找你一趟了
自從你到美國,小霈也到美國後
我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好一點的朋友(除了之前一位代課老師,不過她也到別的地方去了)
知心的朋友難交
而好的朋友又離我很遠
安琪
我想你很清楚
我不像你一樣喜歡交朋友
所以我一回到家,是幾乎不講話的(除了跟昭松打電話之外)
不過還好,昭松知道我的問題,只要想朋友,跟他哭一哭,給他安慰幾句
也就過了....
很想去找你,但是錢總是不夠我出國一趟
最近開始教家教了,
也許錢可以多存一點吧.....
安琪,等我吧,我一定會去找你的(雖然我每次都黃牛,雖然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兌現)
不過我會努力的....

p.s 昨天我告訴我媽我要去美國找你時,我媽說不管我,而且還加了一句:看看能不能去美國找個白馬王子.....
說實在的,聽了臉上馬上多了三條線,這真是.......
若是昭松行的話,我會要他跟我一起去,到時候妳家應該會很熱鬧吧.....
努力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