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的相互打氣讓我做了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你說你很訝異我終於做出這樣的決定
你擔心我會變卦
而跟很多人討論我的決定後
意見大約分成兩部分
有人很高興的幫我一起計畫著
較理性的人認為這件事還需要再研究
其實我並不知道我到底怎樣決定會最好
其實目的只有一個
只是達到這個目的之後
我跟家裡的關係是如何罷了
因為我已經很悲觀的認為之後應該就是這樣
所以我只想快點達到我的目的
因為我不想等
因為我有對自己另外的計畫
說實話我有點等不下去
但你也屬於理智型的
你也認為這樣會不會太倉促了
所以我很迷惑
會不會因為大家要我緩一緩
之後我就會沒了這個衝動呢?
不知道耶
雖然我已經做好準備
但是我該如何決定
混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