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準備堂哥婚禮要拉的四重奏
讓我重回學生時候的感覺
昨天到台中去找槌子邱練習四重奏
走在東海的校園
真的有讓人回到以前的感覺
雖然不是我熟悉的地方
但卻有熟悉的氣味
在練四重奏的過程中
真的有ㄧ種說不出的開心
也許她們早已習慣這些曲子與演奏的模式
但是我卻樂在其中
因為這是我好久都遇不到的感覺
這兩天
我很滿足
不只吃到了好吃的東西
還有找到另ㄧ種特殊地回憶
真的很感謝.....

p.s 謝謝槌子邱的老師做的好吃東西,炸雞排,麻婆豆腐,泡菜,雞爪
吃了這些東西,讓我很羨慕槌子邱,有好老師這樣疼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