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知道,做行政的就像一隻狗
只能跟人鞠躬哈腰,什麼也不能多說
現在,我也見識到當一隻狗的感覺
以前是朋友的人,當為了自己的益處時
也會毫不留情的不給你台階下
但自己能做什麼?只能靜下心來解釋,甚至等著被批
就是這樣......我也進入了行政的墳墓
大家最不想碰的區塊
會接行政,也只是想找一個地方證明自己是個什麼
不過我想我應該選錯了吧
我可以把事情做好
但是,人.....這方面,我就真的只能鞠躬哈腰了
人家說: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
我可是在這一個月裡,深深的感受到很多例子
因為自己怕也會是如此
總是會一直小心的注意自己的步伐,一直注意自己的言行
雖然不知道自己做的好不好
但是
我很小心,也很盡力了
只希望
什麼事情,我都能微笑帶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