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把拔:

聽馬麻說今天是什麼把拔節

好像就是今天把拔最偉大

雖然我今天沒有表現得非常好

不過

把拔阿

你應該還是很愛我的喔

因為人家很愛把拔的啦

每次把拔下班回到家

我可是都用尖叫加大笑來歡迎把拔的喔

每天也一定會把把拔的臉臉咬個幾次

還有三不五時的偷捏一下把拔的ㄋㄟㄋㄟ

把拔幫我洗澡的時候也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喔

(雖然你每次都洗很慢,不過你不會像馬麻一樣很粗魯,常常把水水用到我的眼睛裡)

還有還有

最喜歡把拔在我脖子上嘰咕嘰咕

這樣不但會讓我笑得很開心

還會讓我更想咬把拔一口(因為陪我玩的把拔看起來好像很好吃......)--->ㄟㄟㄟ,馬麻妳不要亂寫拉~~

不管怎樣

我最愛把拔了喔

也希望把拔能天天都陪我玩

幫我洗澡

陪我睡覺

雖然今天我不知道要送給你什麼

但是我可以送給你大大的笑臉喔

希望把拔天天看到我都會很開心喔~~~

把拔把拔

baby愛你喔!!

爸爸節照片2.jpg

 

 

最後

再送給把拔一個深情的吻

把拔  baby親一個  啾~啾~啾~

爸爸節照片3.jpg 

ㄟ..........

其實

這是我咬把拔的照片啦

不過我相信

把拔一定覺得我是很認真的在親他啦........

 

祝把拔

第一個父親節很快樂

也祝把拔

工作順利

賺多點摳摳給我買玩具喔~~

還有

不要一直打電動

要多陪馬麻跟我喔~~~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