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

就像在看貝貝表演一樣

看她一下坐著一下趴著

趴著爬一會又坐著

貝貝之前常常會從趴著的姿勢

轉成跪著

一開始我跟把拔都以為那是要學正確爬爬的準備

沒想到

昨天揭曉了

原來那跪姿是要讓她順利的從趴著轉成坐姿

 

原本有時候會忽然看到貝貝坐起來

但常常都是卡卡的

像是分解動作

但昨天

一套動作流利的勒

常常一轉眼她就趴著

或是一轉眼就又坐起來

 

她坐著時我就得放個東西在後面預備

因為她有時候會突然往後倒

有時候直接倒在地墊上就會罵罵號

她這樣變來變去

我幾乎視線不能離開她

因為就怕一下子就讓她受傷了

就看著她只要是醒著時

就一直把這套流程一再一再的重複表演

三不五時還要跟她說好棒幫她拍拍手

現在開始

才是不輕鬆的開始阿.......

除了一直做這套動作之外

要是是趴著

就會一直爬來爬去

貝貝只要看到他想要拿的東西

通常都是飛快前進

三不五時也給我爬出地墊外

就一直上演著馬麻把貝貝拖回地墊裡的戲碼

真的是

再次無言

有個這麼好動的小孩

能說甚麼阿?(小時候的我跟貝貝一模一樣,也就是說我的歹日子已經開始了,聽說之後會更誇張~~~)

再來要是會走了

我想就一定是天下大亂了吧.........

唉呀呀

上帝保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