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弟:
跟你的相處模式向來很特別
因為我不是善於表達的人
從小
就一直是打打鬧鬧
雖然很愛你 卻又總是覺得你討厭
常常覺得媽媽比較疼妳
認為是因為媽媽在我身上花比較多錢
想補償你 所以對你特別好
常常媽媽帶我跟你去上鋼琴課
原本很開心想說可以在上完課吃好料的
但總是因為我們倆打架鬥嘴 上完課只能回家跪陽台
高中你的叛逆 使我一直不能打進你的世界
我從不知道在你心中我是怎樣的一個姐姐
大學你離家很遠 雖然你長大了 但卻也很難感受你的成熟
就一直這樣
似有似無的感情 很微妙
我工作了 你畢業了
很多感覺才開始慢慢浮現
你的想法 你的成熟 你讓媽媽的信任
很多都是我該學習的
這時候只覺得 我更愛你了
也很以你這個弟弟為榮
你有跟媽媽一樣的恩賜
有很多特質是和我完全不一樣的
你與上帝的交通
是我該學習的
不過
上帝對我兩姊弟的恩賜與慈愛
真的讓我們有所看見與體悟
很多很多的感覺
說不上口
但是卻是甜甜又幸福的感覺
我們倆都是爸媽的驕傲
也希望爸媽能一直以我們為榮
一切都很幸福

愛你的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