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說不請遊覽車的,結果被人ㄠ到得請
就知道那些不要臉的就一定會去
那種包一千二去全家的,還要幫他們付車錢,還要給餅,要是真的全家都帶來,我真的會咬牙切齒
不過我深信,我說的那人一定會帶全家的(依他那麼愛婆小孩來看,怎可能自己去爽沒帶伴呢?)
更酷的還有人問我,會不會人數不夠就不開車阿?
誰敢這樣ㄚ,這樣不被罵死才怪......我沒有像你們一樣沒良心好嗎?
哀哀哀,雖然錢不是我出的,但還是很心痛
現在越搞越大的局面,覺得跟當初想的一點也不一樣了
真應該堅持不請遊覽車的
只是不請又會一直被說
真的很為難

現在教堂的音樂要是也要我準備,我真的會頭很大
六月會是我工作最忙的時候,連結婚的事再加進來
恩,很好,最好不要讓我得婚前憂鬱症
不然,真的會抓狂........
能不能跳過這一段
只要結婚當天出席就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