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個介聘
竟然會讓我遇到一個瘋子老師
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有問題
可是卻讓我毛骨悚然
一直打電話騷擾
一直打電話到學校找我
只是要我跟她互換學校
連我不想換了
也一直想說服我
就是因為覺得她怪
就是因為被她嚇到
才不敢跟她互換學校
這是怎麼一回事
讓我在學校連電話都不敢接
看到不認識的號碼打到手機裡
也嚇的不知該接還是不接
已經說的很明白不調不調
但怎麼就是聽不懂呢?
而且總是連環砲
讓人有講話的機會都沒有
真的是
很賽
遇到瘋子
現在熊先生正打電話給她
請她不要再打電話煩我了
不過我看熊先生好像也是被纏住了
那個人真的很恐怖
嚇死人
原來聽到電話會ㄔㄨㄚˋ的感覺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