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熊先生看了很久的電腦
原本已經大概想好要用啥東西
結果我卻在逛燦坤的途中忽然想到
要組一台桌上型要找好多資料,又得買螢幕
那我乾脆把我的筆記型電腦給貓家好了
筆記型又比較方便
這時
邪惡的念頭浮現
這樣我就可以買新的筆記型電腦拉......
真是很敗家
跟熊先生討論覺得這次要買就買穩定一點的
向華碩那種的電腦
免得又像之前Benq一下這壞一下那壞
偶然在電視上看到sony vaio的最新廣告
覺得,哇,真是漂亮的電腦阿
結果熊先生還真的很認真的看了一下
驚人的發現,原本以為會很貴的價錢竟然還好
而整體配備也跟華碩想買的型號差不多
所以............
買了


就是這台
粉紅色夢幻的電腦
真的
很好看
雖然介面是Vista用起來有些不習慣
不過整個感覺
100分.....(到目前為止)

熊先生有些小抱怨
他說:你不是說這要買給我的嗎?怎麼會是粉紅色

哎呀呀,老公阿
粉紅色比較水嗎
就讓老婆粉一下吧
我也是考慮很久才決定要買粉紅色的
並不是只有個人因素喔.......哈

粉紅vaio上路中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