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
早上十一點開始正式上課
但我還是八點半前就到校了
也許總是習慣早起
所以其實早起對我來說並不難
九點就到音樂教室準備我要用的東西
因為今年有22節課
其中有15班都是八年級,沒教過的班級
所以當然要想辦法讓學生記住自己
所以在準備完自己要用的東西後
便準備錄下等會要唱的歌曲伴奏
既然最近新光幫很紅
當然免不了唱首'背叛'
發現這樣吸引學生的效果並不差
甚至放學後遇到學生
學生還跟我討論了一下我唱歌的感覺
這也表示
有被學生注意到了....
一天下來
上了四節課
因為新學生不知道音樂教室在哪
還得親自去帶一次
因為八年級的教室離音樂教室又很遠
更讓我感到來來往往的痛苦
放學之後又得開校務會議
所以
晚上七點半才到新竹
結論只有全身痠痛
手腳不聽使喚
累到一個不行
這只是第一天
我.....
還要這樣過一年
真是好樣的.....

下次應該上課偷懶一下
不要總是很盡責的站著上課
想辦法坐下吧
不然一天最多有六堂課
在這樣下去
只能把賺來的錢都交給按摩師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