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後發現肚子又開始呈現很緊的狀態
若是之前發生這樣的情況
只要躺一陣子
沒多久就舒服了
不過昨天並非如此
甚至昨天在床上躺著休息時發現
這時候會動來動去的貝貝
不太有啥動靜
不過某一段時間有一種非常怪的感覺(覺得她似乎是在轉方向)
就這樣到了半夜
起床上廁所也還是覺得不是很舒服
早上一走就爬起來
決定去找醫生報到啦
九點才看診
我已經緊張到不行
因為也不知道貝貝有沒有怎樣
終於
在超音波上看到了貝貝依然動來動去
更好玩的是她真的轉方向了
所以我昨天的感覺可能是真的
醫生說小貝貝沒問題
要我不用擔心
心跳正常
也有在活動
還開了一些安胎藥給我
要我要是下次再遇到這樣的情形(休息過後肚子依然很緊)
就吃半顆的藥
這樣就會舒緩很多了.....
看完醫生鬆了一口氣整個人頓時覺得很累
實在是被嚇死了
今天的貝貝
動的時間比平常多
連平常睡覺時間也一直動不停(好啦,我知道妳還在拉,不要亂嚇人就是了.....)
只要她有動
自己才會覺得安心一點
真的
虛驚了一場

今天看到的貝貝
竟然比去產檢時看到的數據大很多
整個進度就是超前
不知道為啥
這間診所看到的超音波就是很清楚(產檢的醫院每次照的都很模糊)
也不知道是因為這樣所以量的比較準確
或是怎麼樣
貝貝的頭圍竟然在21W5D
腹圍19W多
腿長21W1D
應該不可能才差四天就一瞬間長大那麼多吧?
反正就是神奇.....(不過腿變長了,很開心~~)

繼續長大吧
我的貝貝
明天開始媽咪要帶妳去上班了
不要讓媽咪太不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