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自己在睡覺時就一直覺得睡得很不安穩
果真
做了惡夢
夢到小貝貝不知為什麼被裝在一個密封的袋子裡
裡面還有很多類似羊水的水
我拿著它很清楚的知道那是我的小孩
但是看了看那袋子
竟然發現後面有一個破洞
我嚇死了
超怕因為那破洞讓羊水流出來
被細菌感染
小貝貝會有危險
沒想到就在我抱著那袋東西拼命跑要去醫院找醫生時
小貝貝竟然從原本的大小萎縮成跟大拇指一樣大的東西
夢裡只記得自己一直哭
就這樣
嚇醒了.....

醒來後打電話給熊爸爸
他也只能一直安慰我
還叫我要跟貝貝說要她要好好長大
掛完電話後
摸著自己的肚子用很憂心的口氣一直跟貝貝說:
妳不可以讓媽咪做這種夢
這樣媽咪會很緊張很擔心
妳也會因為媽咪緊張而不舒服
妳一定要乖乖長大
妳要是怎麼了媽咪一定會活不下去....
神奇的是
明明看似已經睡著的貝貝(因為貝貝沒有太多的動作)
竟然在這時
拼命的揮動她的拳頭(昨天去產檢時她的臉是面向我的肚皮,所以她只要揮手幾乎都能感覺到她在動)
一下左拳一下右拳
動的頻率比以往都高
甚至還有連續出拳的動作
讓我也很訝異......

不知道貝貝是在告訴我她有健康的活著
還是她感受到了媽媽的恐懼
說實在我也不知道
之後繼續睡覺後
雖然也做了一連串很奇怪詭異的夢
但至少不是跟貝貝有關係

現在的睡眠品質都差到一個地步
每天晚上都要起來上好多次上廁所
睡眠一直中斷
我想
不做惡夢也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