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感覺到貝貝在肚子裡動後
我幾乎隨時隨地都會習慣把手放在肚子上感受
要是哪時有忽然很大力的震動時
更會讓自己訝異又感動
這幾天大概可以知道她哪時候動的比較頻繁了
早上起床時會動個幾下跟爸媽說早安(我自己說的拉)
下午有一段時間也會一直運動(不過今天比較早,從十一點多就開始了)
晚上八點到十點間也是會動的很頻繁的時間(當熊爸爸跟她說晚安時,就會乖乖睡覺了)
我想
這就是人家說的:當媽媽的感動吧
不過因為有時候並不是連續的胎動
所以常常要熊爸爸摸肚子時會什麼動靜都沒有
熊爸爸都說貝貝不愛他(唉呦,熊爸爸不知道,有時候我把手放到都酸了才會感受到幾次的胎動呢)
不管如何
希望貝貝能繼續讓媽媽有這樣的感動
我想生下來後
會應該是抓狂多於感動吧
所以要好好把握現在的感受喔~~~


貝貝要加油繼續長大
別讓大家擔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