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權媽咪問我是否都還沒買貝貝的東西
我回答是
畢竟我現在還不知道要買啥
沒想到權媽咪就說她會買些東西給我
今天收到了包裹
很大一箱
裡面裝的是滿滿的禮物
讓我看了只能說
權媽咪對貝貝實在太好啦



左邊是大紗布巾
右邊從上到下依序為
小紗布巾
兩件紗布衣



嬰兒泡泡露 洗髮精 爽身粉 沐浴露 雪花霜(因為貝貝會在冬天生,權媽咪怕貝貝臉頰會乾乾裂裂的,真是體貼阿)



Nac Nac奶瓶消毒鍋(裡面附兩個奶瓶)
權媽咪說她光這奶瓶消毒鍋就買了三個,小權所到之處都擺一個(權媽咪掛保證的好用)



奶瓶消毒鍋裡附的奶瓶(還都是粉紅色,上面還有可愛小綿羊的圖案)



奶嘴鍊 指甲剪 小手套



奶粉罐 棉花棒 痱子粉盒



玻璃奶瓶組(裡面還有兩個奶嘴)



我也有禮物-媽媽奶粉

收到這滿滿一大箱的禮物
真的只能跟權媽咪說謝謝
熊爸爸說
只能祈禱我們貝貝長得漂亮一點
討人喜歡一點
給小權當媳婦好了......(耶....也不知小權怎樣想)
不管怎樣
還是替貝貝謝謝權媽咪
在她還未出生就送了那麼多禮物給她
謝謝權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