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兩天班了
也好不容易跟比較週遭的同事混熟了一點
大致上我應該算是進入狀況了
不過學生方面
因為才上兩天課
而且又碰到開學典禮複習考的
並沒有上到很多班級
之前就最討厭上國三的課
因為國三的學生總是像木頭一樣
假如又是之前沒教過的
更是痛苦阿
沒想到
這個學年教到的班級
國三竟然有十班之多
國二跟國一個六個班級
這個星期結束
大概就可以知道學生大致上如何了
有時候覺得
同事間都可能還好
可是要是交到討厭的學生
真的是要命阿

開學之前別的同事都會要我對學生要嚴格一點
這樣之後會比較輕鬆
但是
這真的不是我上課的方式
讓我想了好久
但是
當麥克風拿起的那一剎那
一切都跟以前一樣
講話的感覺
手勢什麼的
我看是很難改拉
算了
之後難帶就難帶吧
不都是這樣
久了也習慣了拉.......
不過還是不知道
明天開始正常上課
又會遇到哪些頭痛的國三生

不敢想阿~~~


要帶直笛團這件事
一直不敢去碰
因為還沒想到一個完整的頭緒
唉呦
要加油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