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校很多東西不一樣
中央餐廚的菜色很不一樣
與同事間的相處模式不一樣
校長的個性很不一樣
學生整體感覺也很不一樣.....

在大觀時
中央餐廚會是什麼味道大概都明瞭
不會有太多變化
就是那樣
在這
菜色常會超乎意料之外(今天竟然是吃蘿蔔糕湯,加上割包,割包的肉不是三層肉,是用肉片跟酸菜一起炒)
雖然菜色詭異
但我卻覺得比在大觀好吃很多
中午老師們要拿著自己的便當盒到餐廳大家一起吃飯
所以也常會看到校長出現一起跟大家用餐
這樣可以增加跟同事聊天的機會也很不錯
現在坐的辦公室
大家都是四張桌子為一個單位
所以常常聊天都會是四人會議
要做什麼大家一起也比較不會沒伴
校長是個很愛巡堂的校長
常常可以看到他出現在教室外
更好玩的是
他會看學生上學
也會站在校門口等學生放學
就穿著一件橘色反光背心
跟主任導護老師一起站著護送學生回家
雖然
看起來校長很囉唆很龜毛
但我卻很肯定他這種用心的動作
畢竟
這些事情不是每個校長都會持之以恆做到的(但這位校長卻是一直都是這樣)
學生整體氣質跟大觀差很多
我說不出來差在哪裡
但有些時候反而會覺得大觀的孩子好教一些
這裡的孩子不管一年級或二三年級
每個都很皮
不會像大觀一樣每個年級都有完全不同的屬性
這可能要久一點才可以適應吧

這裡有個特別的地方
我一直以為上第八節課輔是很平常的事
但在這裡完全不是這樣
一個年級有上第八節的大約只有兩三班
其餘的學生都第七節下課就回家了
這對我而言還真的是很妙.....

雖然我還是沒有很習慣
但是卻已經慢慢適應了
畢竟我不能拿我在大觀的六年印象
去跟這裡做比較
因為這裡也有特別跟不同的優點
只是要我去發掘而已~~
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