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兩個月後
我終於找到這的學生跟大觀的不同了
這也告訴自己
該把之前五年教學的方式重新調整
因為似乎不適用於這裡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做調整
只知道
當自己找到不同的地方時
心中有莫名的難過跟不習慣
不過
只能說之前的生活太一成不變
才讓自己誤以為可以用相同的模式做一輩子
藉著這個機會
反省自己的方法
藉著這個機會
去體驗不同屬性的學生
雖說這樣才會成長
但我卻不希望自己摸索太久
現在的我說實話沒力氣跟你們鬥
不過等我生完小孩
我想
我會活起來的......


之前用了好多年習慣的教學模式
現在是否又要在好多年後才能再找出好方法呢?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