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孩子而言
老師是撈叨討厭的
但孩子們
你們懂得老師們這樣對你們
其實是因為愛你們嗎?
當我是孩子時
我不懂
當我是老師時
我的學生也是不懂
自己總想用溫柔的口氣跟他們講一些自己的經驗

有時我只被當成一個笑話
甚至
孩子的腦中只覺得:又一個神經病在胡言亂語
但你們知道嗎?
當你們又做了笨事時
老師的心會有多痛嗎?

我從不奢望我在學生心中是個討喜的老師
因為我知道
我還不成氣候
但是
我總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那怕他們當我是白癡
他們真的聽得懂嗎?
我也不知道
但聽不懂也是得一講再講
因為
誰叫這是我的職業

其實我只希望
哪天他們需要用到這方面的知識與技能時
能發現
學這些東西
還是有用的........




其實
我也很討厭吹直笛的

你們不爽可以不吹
我不爽教可以不教嗎?



答案當然是







現在的老師
就真的
在學生眼裡
只是個笨蛋而已嗎?


是阿
我是個小丑兼笨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