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

最近這幾年的我

真的變的大膽很多

再怎樣都不怕丟臉

在學生面前都很放

要我玩我也沒問題

不過

這樣好嗎?

誰知阿

學生說

我很有喜感

我說的話都很好笑

嗯嗯

感覺自己變成了小丑

不過

不這樣

自己應該會窒息死掉吧

因為搞笑

所以讓自己什麼都不怕

去年剛進這學校的時候在全校面前的自彈自唱

到今天學校的畢業聯歡會上台指揮加上台下發瘋歡呼外加帶動拍手(因為學生太悶了,上面表演明明很精彩,連個掌聲也不給,所以我只好想辦法帶動一下...)

其實我也知道

我這樣好像瘋子一樣

不過

也沒在怕

也都隨便了啦......

這樣算愛現嗎?

依然不知道

不過要是

短暫的瘋狂

可以讓我忘掉一些事情

那就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