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忙過了

總是會忽然恍神一下

腦袋在想什麼?

想貝貝

想如何布置個好環境

想要怎樣給貝貝最好

想你

想我們......

就這麼快

我們也快到了七年之癢的時刻

從那時候戰戰兢兢的約會

到現在縱使光著身體在對方面前走來走去也不害羞

這樣的轉變

原來要這麼長的時間

我們還會有多少個七年?

我總是希望有好多好多個

但事實上

我知道這是我無法預測的

但我卻是一直抱持著希望

相處之間

當然常會有低潮

有時縱使在一起也講不上幾句話

你打電動

我生悶氣

我上網打發時間

你說我不陪你

其實就連七年的時間

也是會有不懂的地方

這該說就是人跟人相處間的奧妙嗎?

 

每到了這個時刻

總是會讓我回想很多我們之間的每一件事

想著想著

會不自覺微笑

想著想著

便可以很幸福的繼續過著日子

其實我是不希望只靠回憶過日子

我期望的是

每天每天的我們

就像我回憶中的我們一樣

那麼的幸福

那麼的愛著對方

如此一來

縱使遇到再多再大的問題

我們也都沒在怕

這樣

好嗎?

我是如此的期許著自己

那親愛的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