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整理東西時
發現了我買給你的一本繪本(你的生日禮物吧)
繪本的名字叫做:兩個人
印象中
當時根本沒仔細看繪本內容
就急忙的買下來
只因為那書名吸引了我
因為對我來說
兩個人真的比一個人好太多了

我總習慣
在買給你的書上寫上屬於我的文字
今天再度看了這些文字
才猛然想起







!
時間久了
甚至會忘記
自己曾經那麼的喜歡寫這些有的沒有的
說實在的
雖然噁心
但卻又被自己感動

那時候的我們
在一起得很辛苦
總是得靠信和卡片
來不斷的告訴對方自己的愛
我也覺得
在寫信的過程中
我可以告訴自己
我是那麼的愛你
我可以告訴自己
我是多麼的勇敢
因為這些
所以我們有了今天
這是不是就是兩個人的力量大於一個人所產生的呢?

我寫了些什麼?

Dear:
兩個人 力量可以很大
兩個人 可以成就很多夢想
兩個人 有著雙倍的勇氣
有了你 我們是完整的兩個人
有了你 我們可以一起走天下
從今以後 無人能擋
從今以後 會更堅強
因為
我們是最棒的兩個人
會最幸福的 兩個人~~~ 05.11.27(你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