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看把拔跟貝貝的互動
因為把拔總是很無厘頭的逗她(很白目的明明知道在貝貝不爽時逗她也是白搭,但把拔就是說要轉移貝貝的注意力)
又或是總是用很溫柔的聲音跟貝貝說話
有時還會想要教訓一下貝貝
用比較嚴厲的聲音跟貝貝說話(不過把拔一樣也是俗仔,貝貝哭更大聲後還不是都投降)
不過說實在的
每次回到鹿港
貝貝都有外公外婆或是我這馬麻搶著抱
把拔就比較沒有機會跟貝貝有太多的親密接觸
不過
把拔依然會幫忙餵奶
陪貝貝玩
又或是更可憐的當著貝貝的奴才
幫貝貝洗布尿布洗衣服洗奶瓶等等
當然
也會跟馬麻一起幫貝貝洗澡

我知道
把拔有些話都放在心中沒有說出口
我知道
把拔跟我一樣很想貝貝
跟我一樣很想抱抱貝貝
只是沒那麼多機會可以如願
不過
親愛的熊把拔
等到貝貝上來新竹的時候
你一定有大展身手的機會
我甚至覺得
搞不好把拔帶貝貝會帶的比馬麻好.....
所以把拔要加油
不可以灰心
也不可以貝貝一哭就把貝貝丟給馬麻
因為馬麻跟把拔都要一起學習
一起加油喔~~


上面那張照片
是一大早貝貝起床喝完奶後
把拔陪貝貝玩的時候照的
當時貝貝小小的假哭一下
把拔用溫柔的眼神跟話語在跟貝貝說話
看到這張照片
心中都覺得很溫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