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母親節是發現貝貝存在的第一天
一晃眼
貝貝在今年的母親節就滿四個月了
人生中的第一朵康乃馨
不是貝貝送的
不是熊先生送的
而是我那貼心的弟弟送的

上星期四
因為心情極度沮喪
熊先生因為忙
也沒時間聽我多說
一個念頭晃過
打給弟弟吧
撥了電話
一邊講一邊掉眼淚
弟弟二話不說就說
我到新竹找妳吃飯吧~~
兩個鐘頭後
弟弟就出現在新竹火車站了......

除了人到之外
還送了朵康乃馨給我~~

帶著他到sogo去吃飯
我們從沒別的客人吃到客人滿滿是
又到只剩我們
這之中聊了很多東西
學校
家庭
爸爸媽媽
我只能說
我那向來聰明的弟弟
竟然成熟到比我這做媽的姐姐還要成熟
很多想法
很多經驗
很多事情的處理方式
真的要向他看齊
沒想到短短的幾年
他的進步如此快
不過除了成長外
還是最希望他能考上正式的教職.....
因為跟他聊了那麼久
也讓自己心中很多糾結的感覺得到釋放
這時候真的覺得
有個弟弟真好......
(這表示不幫貝貝生個弟弟或妹妹不太好喔!!)

這朵康乃馨
被我插在我家唯一的花瓶上
只要看到它
就會不斷響起弟弟那熱情的擁抱和熱情的吻
這就是我那特別的弟弟
親愛的阿弟阿
一定要好好考試喔
姊姊會一直會你禱告的~~

愛你,我親愛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