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難過的心情是無法平息的
似乎也更堅定之後小孩子想放身邊的想法
我也想
跟別人侃侃而談小朋友的習性
我也想
不管她做了什麼動作我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想
天天推著她去散步
很多媽媽做的每件事
我都想做

我知道
小孩不在身邊
我們好自由
我知道
小孩不在身邊
時間完全是自己的
要出去吃飯就出去
要去逛街鞋一穿就走
很多人羨慕我小朋友有人帶
我也很感謝爸爸媽媽
只是
忽然不知道
生了這個小朋友
我到底做了甚麼?
我知道
到時候小朋友回到自己身邊
我一定又會有很多抱怨
但是
這樣子的心酸感
讓我招架不住
讓我根本不知道該怎樣面對自己的寶貝
因為
在她眼中
我到底是誰

一點也不了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