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十月
就因為失心瘋跑去KHS敗了台T2回家
原本應該買T3
不過熊先生說我根本也用不到那麼多速
而且也缺貨
就作罷(根本就還在懷孕中缺貨也沒關係阿...就失心瘋咩)


小紅在我還沒生貝貝前
就已經被熊先生騎出征過了
在我坐完月子回新竹後
我自己也把小紅騎出去一次
不過那時候剛好遇到產後第一次mc來
肚子痛到從家裡騎到南寮的路口時
只能坐在路邊的椅子上
等待熊先生再騎回家開車來接我
所以
當時的出征是失敗的
不過還是騎了段路
之後
又因為假日都新竹鹿港跑
根本也沒時間騎車
就一直拖到現在

星期天
因為貝貝被外婆帶回鹿港了
我跟熊先生便決定
騎車去吧~~
不過為了怕第一次的狀況再度發生
這次決定開車去南寮
再從南寮開始騎車


雖然我們的小胖胖椅子可以摺疊
不過放上兩台腳踏車
還是得把熊先生的小瓜前輪拆掉
我的小紅摺疊起來
才可以讓兩台腳踏車安全的放好


家裡離南寮其實不遠
開個車大概五到十分鐘就可以到了
不過因為又要搞定腳踏車
又去超商買巧克力跟運動飲料
到南寮時已經拖了一陣子了


到了目的地
熊先生就是得負責把被拆的小瓜再裝好
而我呢?

在玩拍照遊戲
反正會髒手的
就交給熊先生拉
因為我實在怕把車給搞壞
所以我還是玩相機好了~~

南寮的十七公里海岸線應該是從南寮漁港開始
不過我們是從港南風景區開始我們的旅程

這十七公里中
常常會出現像這樣的彩虹橋
第一次
總是要給他拍一下
我們兩包成這樣
還被準備去釣魚的阿伯笑
說來做戶外運動本來就是要曬太陽阿
幹嘛包成這樣
阿伯不知道現在紫外線很恐怖的耶
我們不是三兩下就可以白回來的
還是包一下
比較安心啦~


沿途會一直有這樣的濕地出現
我很想知道
要是全副武裝
可不可以下去玩泥巴阿?
不過好像都有看到有人在裡面摸蛤蠣
所以可能是可以喔!!

既然是海邊
風力發電的風車
當然會一直出現阿
沿途是真的出現很多的風車
不過這個風車就在腳踏車步道旁
頭一抬就看得到了
不過沒在轉就是了

因為熊先生說
這次算是帶我來郊遊的
所以慢慢騎就好
去程的時候
剛好是順風
騎起來也沒有什麼累的
所以都還算輕鬆
只是因為是假日
遊客很多
很多還是騎四輪或三輪車的
還有會遇到那種操控力超差的小朋友
騎車只會騎蛇行
無法騎直線的
只要遇到那種
我這新手
都會很害怕
因為超怕沒啥問題就摔車
那不就糗了......


在十七公里的終點
蓋了個這詭異的風車
熊先生說他之前騎的時候沒看過
所以是新蓋的(風車周圍還圍著警示線)
不過啥時蓋得無法了解
因為熊先生有一個冬天沒騎車拉~~

剛剛說去程的時候是順風
回程就好笑啦
海邊風又大的很
逆風騎的時候真的是只想罵髒話
某段路風超大
我還一邊騎一邊大叫
因為實在太累了
我們倆又還沒吃午餐
不過就在終點吃條巧克力
腳都是在那時候酸的
在休息的時候
遇到了讓我笑翻了的事

看到沒
這是熊先生的鞋子
因為休息時我們倆坐在路邊
兩個在按摩自己的小腿
熊先生一看
天阿
鞋子竟然快落底了
熊先生直呼好丟臉
我則是笑到肚子超痛的
我一直跟熊先生說
你看你
有多久沒騎車拉
所以才會壞了啦........
不過還好
到到家為止
鞋底都還在鞋子上
沒有離家出走,哈哈

在騎了一個小時五十分後
回到了港南風景區
當然要來個小瓜與小紅的親密照

小瓜與小紅要相親相愛
永遠都不能分開阿!!!

這次的總公里數:26.24公里
最大時速:30.4公里
平均時速:14.3公里
時間:一小時五十分

原以為騎車完的第二天一定會鐵腿
結果竟然沒事耶
原來騎車腳不會不舒服喔
不知道下次可以這樣輕鬆的騎車是什麼時候喔
希望沒多久之後
小紅能再次出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