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要是能用單位衡量
那是我愛你比較多?
還是你愛我比較多?
好像也不需要爭論這些問題
因為只要你愛我我愛你
一切都好解決
的確
沒有愛的婚姻很痛苦
不管這段愛已經從愛情變為親情或是什麼的
只要
當你一早張開眼
還會撒嬌的要我親親抱抱
只要
每晚入睡前
你會抱著我對我說晚安
只要
你還會喜歡從我背後環抱著我
我就知道
你還愛我
這樣
我就很滿足了
縱使
我總覺得我愛你比較多
不過
只要我知道你愛我
也就夠了......
何需再去在乎誰多誰少呢?

親愛的
一定要繼續這樣愛我
除了你的愛
別的我都不要~~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