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星期
對懷孕的我而言
出現了大的改變
1.體重突飛猛進--胃口特好,很容易餓,超想吃甜食(因為常常覺得嘴巴苦苦的),導致才產檢完兩個星期就已經胖了兩公斤多
2.肚子開始吹氣球--之前都還不太有肚子,最近開始像吹氣球一樣,連熊爸爸都讚嘆阿~~
3.尾椎越來越痛--怎麼坐都不對,反而讓我想站著,不過站著腳又很酸,兩難
4.腳開始水腫--懷孕初期去買了雙好穿的鞋,最近發現,沒有被鞋子包住的地方開始凸出來,就像腫起來一樣,腳踝也是拋拋腫腫的
5.胃開始不舒服--可能是貝貝開始頂到我的胃(我不確定),只要吃東西後,常會一直噁酸酸的水,甚至整個胃整個食道都覺得很酸,超難過
6.胸部明顯變大--之前只覺得胸圍變大,罩杯還好,只有大一點點,但現在,內衣都快包不住了,看來又得花錢買新的了~
7.體力變很差--走樓梯常有走不上去的感覺,也不能走太快,因為會宮縮,慢慢走更有上不去的無力感,上完樓梯都有全身快解體的感覺
8.自以為沒有的心理壓力--最近做的夢都很悲觀,記夢到熊先生出軌後,昨天又夢到我們大吵一架,還有夢到貝貝是個有問題的小孩,甚至.......我睡到一半,手剛好放在熊先生的手上,也不知道夢到什麼,我竟然以超級快的速度,巴了熊先生的手一掌,很大聲,我們倆都被嚇醒了,熊先生很無辜加生氣的問我為什麼要打他,我只能支支嗚嗚的說不出個屁,還要亂掰理由,不過我有點印象是有東西壓到我的腳然後我好像要反擊還是什麼的(結果是熊先生的腳壓著我的腳),一陣莫名其妙後,還得一直道歉........我的壓力很大嗎?我以為沒有,不過從我的夢來看,我好像有什麼心理壓力......

這些改變
都是我得要去接受的
我只能上網找改善的方法
但我想不管怎樣
都得要三個月後才有辦法改善吧....
撐著點阿,大肚婆.......

雖然天天不舒服纏身
但是只要貝貝在肚子裡很熱情的踢來踢去
在感受她的胎動中
也許也可以算是一天中美好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