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產檢完
跟媽媽去逛菜市場
逛到一半
忽然從下腹部到腰ㄧ陣酸痛
那種酸痛就像是mc來第二天的那種悶悶又酸痛的感覺
最近一位同事快要生了
常常都會有這樣的假性陣痛
沒想到這種感覺竟然出現在才31週多的我
嚇的我快點打電話回醫院問護士
護士也很緊張的說這樣就是陣痛
要我持續觀察
要是一直出現一定要回醫院去
回家後發現這種感覺消失了
但卻會伴隨著比較頻繁的宮縮
下午兩點本來就要去醫院參加媽媽教室
想說去的時候再問問看護士好了
沒想到到了醫院
護士摸摸我肚子覺得我的肚子很硬
要我上門診去找護士讓我測宮縮
去之後剛好產檢的醫生還沒離開
問了一下情況
馬上讓我去測宮縮
之前測宮縮都是大約測20分鐘
但在20分鐘內有比較密集的收縮
所以又加長時間
沒想到一加長就加到了快一個鐘頭
好在最後十分鐘比較好一點
醫生說要是最後十分鐘再不行就要住院了
不過好險
被放出來了
醫生要我吃藥自己再觀察
要是再有出現那樣酸痛的情形
就得回醫院住院啦.......

直到這兩天雖然沒有那樣的感覺
但卻也一直不是很舒服
晚上睡覺更慘
之前都還可以平躺睡
現在完全不行
因為只要平躺
就感覺肚子一陣很大的壓力壓下來
整個就是難過
但一直側睡也是有想翻身的時候
就只能用極緩慢的速度翻身(不然會拉到下腹部的肌肉,又會痛好久)
整個晚上就一直這樣反反覆覆
說實在也根本沒睡好
每次起來看到熊爸爸睡的很熟就好羨慕喔
不過總不能因為這樣就把他挖起來跟我ㄧ起不舒服吧

詭異的是
星期六之後
我的行動整個開始更緩慢了
笨重感加重
不舒服感加重
整個就是只能用難過加硬撐來形容
要是肚子不一直緊的話
可能還會舒服點
不過偏偏就沒那麼幸運
超想十二月就請假在家
只是.........
這樣我的假會用的超級兇
而且學生的成績都還沒搞定
真是無法選擇
希望在最後一個月裡
學生能好教一點
不用再讓我動怒了(昨天還氣到摔東西)


小貝貝阿
媽咪知道妳很想快出來見我們順便讓我們可以領消費券
不過現在妳還太小這樣會很危險
再撐一個月
一個月就可以了
ok嗎?


p.s 在測宮縮時是在待產室,旁邊剛好有位媽媽正在陣痛,真謝謝她沒有哀號尖叫,不然我應該會被嚇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