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到快要生了就越來越多人問我會不會緊張
其實我是很期待的
緊張
也許要等到開始陣痛的那刻起才會有吧

回想整個孕期
一開始就是沒有很順利
小出血
到近中期的頻繁宮縮
甚至到最近的假性陣痛
隨時想到的也只是希望貝貝能待到平安出生
能不要因為自己身體的問題而影響了貝貝的生長
不過到現在
很感謝上帝
都平平安安
也應證了媽媽的一句話
上帝給妳就是給妳
不用擔太多心(這是媽媽從一開始就一直跟我叮嚀的話)
現在的貝貝
每天都動的我很不舒服
一下腳一下屁股
滑來又滑去
根本不知道她在開心啥
不過因為醫生一直說我的羊水屬於標準偏少
要我一天喝3000C.C的水
羊水偏少會讓貝貝動得比較厲害
也會讓貝貝比較有壓迫感(可能可以游泳的空間不夠吧)
所以每次只要貝貝一直動
自己就會有深深的罪惡感
覺得是不是因為自己又讓貝貝不舒服.....

一直都告訴貝貝
我們很期待她的出生
也一直跟她說
希望她能出生的日子
不過一切都看上帝怎樣安排
我只知道
我很期待貝貝的降臨
還有希望貝貝能一切平安
能順利的來到這世界~~

緊張?
之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