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在N年前

就一直說要去美國找安琪

這樣說說說

說到連霈霈姨也都定居在美國了

我的美國行連個屁也沒看到(是啦是啦,是我捨不得花錢啦)

但是

奇怪的是

卻在我請了育嬰假

帶了貝貝三個月後

跟熊先生決定

來去美國玩了........(聽說有個馬麻生了小孩子後用錢的方式忽然變了阿~~)

原先我們只是要跟團去日本玩個五天而已

不過跟到的團一直沒成團

安琪一直說要我去美國(我是嫌美簽很麻煩啦)

後來牙一咬

好啦好啦

去美國吧

跟熊先生研究了辦美簽的資料(其實都是他用的啦,因為我的腦袋一直在夢遊....)

約了辦美簽的時間

確定美簽過了後馬上訂機票(小霈知道我要去美國後說當然也要到紐約去找她阿)

就這樣一晃眼

下星期要出發了...........(先到紐約再去密西根)

安琪跟小霈一定覺得我很糟啦

因為我什麼都沒準備

全部都交給她們

行程都是她們排

我只跟她們說

我人到就好......................(是不是有這麼囂張阿~~)

不過還事先跟她們說謝謝拉~~~

 

這次總共連同坐飛機的時間是九天

兩位好友都一致認為時間超短

不過熊先生又不能請太多假

就先這樣啦

等貝貝大一點再帶她來玩好了

雖然到現在我們什麼都沒準備

不過要準備甚麼也只能等貝貝回去鹿港給貓外公外婆照顧我也才會有時間

這星期六就要帶貝貝回去了

雖然要去玩很開心

但是想到要跟這個皮小妞分開一陣子也是會難過的

貝貝阿

不要因為這樣就忘了把拔馬麻喔~~

 

不知道自己回來是否有時間寫啥遊記(我的遊記通常只有第一篇)

不過最好的回憶一定會在自己的腦海深深烙印

有沒有遊記就看天意啦

希望我們這次出去一切平安(英文沒學好這時候就覺得很緊張)

等我們回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