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這麼賽阿

好不容易要去美國了

偏偏遇到米勒這大颱風

啥?

你問我颱風跟美國有啥關係?

就是因為要在日本轉機

米勒颱風現在正在日本觀光

昨天一整天就一直在看天氣及航班資訊

就希望不要給我取消班機啥的

不過今天早上四點起床後

發現班機改時間了

原本九點四十的飛機改到十一點四十

這要怎麼辦呢?

到底該照時間出發還是晚點再出發?

最後決定照原定時間出發

要是班機可以提早飛

也才不會遲到

不過事實證明我們太天真了

六點多就到機場的我們

現在無聊的只能在機場逛免稅商店

還有上不用錢的網路

免稅商店對我來說

什麼都想買卻也啥都買不下手

看到喜歡的包包就想說搞不好美國更便宜

就這樣

我只能乖乖在這寫文章

免得跑去免稅商店花錢....................

 

在我們辦完登機跟行李託運後

決定再來買各旅遊險

雖然刷卡買機票有保險

又跟旅行社加買保險

不過

向來很賽的我們這兩夫妻

就是怕貝貝會因為爸媽愛玩跑出國後

發生啥意外

只能自己慢慢長大

就又再加買了保險

這樣

應該也比較安心了...........

雖然我們都希望是能平平安安的回國

也知道我們一定會平安回國

但......................

有買有安心(反正他還有包括醫療,要是真的在美國破病了也可以理賠.......)

現在

就乖乖等我們的飛機來接我們倆啦~~

 

早上打電話給貓外公外婆問貝貝的情形

貓外婆說貝貝今天竟然四點就起床

貓外公說一定是知道把拔馬麻要出國會早起

所以有心電感應也跟著早起

我們的貝貝怎麼這麼好玩阿

她馬麻也是四點起床說

對啦對啦

她真的是我生的啦~~~~

 

我的乖寶貝阿

要乖乖等馬麻把拔回來喔

馬麻一定會幫妳買可愛的衣服跟好玩的玩具

妳一定要乖乖聽外公外婆的話喔.......

把拔馬麻最愛妳了~~~~

啵啵啵

親個三下

要祝我們一路順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