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愛照相

但是當有些時候顧吃顧玩的時候

相機就會好好的躺在包包裡

這次這一千九百多張照片

對愛攝影的人來說是很少的

但對我這懶惰蟲來說

真是靠背的多

根本很懶得一張張去看

幾乎都是大約的看過

更糟糕的是

我會先去找我愛的照片

其餘的有空再說

 

我喜歡自己能拍出有感覺的照片

但有時候卻又需要用照片記錄一些事情

這到底該怎樣取捨

根本是隨自己爽

其實

從相機買來到現在

我根本沒有拍過藍藍的天

因為我的相機幾乎都是在家拍貝貝

這次

終於有機會把相機帶出去見見世面

不過

拍得好不好就不知道啦.........

我.jpg 

在密西根福特家族的別墅裡

到處都是草原和樹木

難著寒冷躺在地上裝可愛

這張是熊先生拍的

我超愛.......

 

我與老公.jpg 

這不是靈異照片

這是我們在紐約一家有名的漢堡店吃漢堡時拍的

霈霈姨夫妻倆跟熊先生在店裡坐著

就我要"假會"的出去拍照

照完才發現

竟然我跟熊先生都在照片裡

特別的感覺.....

 

我與老公2.jpg 

在紐約坐船去看自由女神回程時

霈霈姨的偷拍照

我們夫妻倆正在看相機裡的照片

這種自然

就是好照片........(我是這樣認為的)

 

人群中的自由女神.jpg 

在準備坐船去看自由女神時

忽然頭一轉

竟發現從落地窗遠遠的可以看到自由女神

拍了幾張照片後發現因為是面光

所以自然的人就黑掉了

不過

我卻超愛這種感覺

人群裡

小小的自由女神

就在那

遠遠的

小小的............

 

我的倒影2.jpg 

是不是常常看到有人在落地窗前或是鏡子前自拍

當然

我也要來玩玩

這是在要去看自由女神前

走在路上

看到一棟大廈的落地窗又大又乾淨

照起來幾乎看不見別的東西

就是我自己和我背後的東西

加上這相機

看起來

好像很專業......爽

 

德國村外的藍天.jpg 

這是在密西根時拍的

安琪媽咪帶我們到德國村去

某棟建築物上的藍天

我不會後制相片

我也不知道怎樣可以把藍天拍的再更藍

但是我盡力了..........

 

楓葉.jpg 

在密西根

一天比一天冷

後來幾乎每天的溫度都是個位數字

到處都可以看到紅紅的楓葉

紅得像假樹

但卻真的

紅的很美..............

 

當然

我還有很多照片

但最愛的

我想

總是只有幾張

只要

能拍到我想要的照片

這次

就真的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