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晚上回熊家
熊媽媽知道我要回去
煮了四物要給我補一補
熊爸爸則是準備好了水果
晚上回去喝了一碗湯又吃了三隻超大雞腳
甜甜的西瓜也吃了不少
當天是很飽的狀態睡著的
星期六回新竹時
果真如我所料
帶著一堆吃的回新竹
每次回熊家
熊媽媽都會希望我們多帶點東西回新竹
回新竹總是滿載而歸(會胖也不是沒道理的拉)

現在該說已經慢慢習慣結婚後要多回一個家的感覺
也該說是多了一對父母關心
雖然有些時候還不知道應該怎樣應對
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也不知道自己的行為在長輩眼中適不適當
不過總是會有一天能摸清楚
畢竟一切只是剛開始
希望有一天
在熊家的心中
我是個好媳婦....
雖然還是很害怕
(不知道熊媽媽哪天會問起什麼時候生小熊的事)
但我會克服的....
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