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都討厭熊先生上小夜班的時間
結婚前如此
結婚後依然如此
結婚前熊先生上小夜班時
雖然我是一樣過著我的生活
但是常常睡到一半會被報平安的電話嚇醒
甚至有時已經睡昏了,完全忘了有接過電話這回事
結婚後到現在遇到了第二次小夜班時間
第一次因為是在暑假
我可以把時差調得跟熊先生一樣
但這次
晚上要一個人在家
一點多才感覺到熊先生爬上床
更糟的是早上會一直想到底要開車去上班還是坐火車?
坐火車的話還得把熊先生挖起來載我去坐火車
這樣很有可能熊先生回家後無法繼續入睡
自己開車雖然方便
但是卻是很浪費車錢
就是怎樣都不對
不過好家在昨天放了個颱風假
這樣的情況又少擔心一次
一晃眼就剩下明天跟星期五了
還是習慣在家的時候有人陪
雖然總是各做各的
但是三不五時還可以鬥鬥嘴
也總比一個人望著電腦過一個晚上好

熊先生,回來要小心
每次你上小夜班我都要提心吊膽
雖然你回來已經很晚
但我還是會給你一個擁抱
不管我是否還清醒著.....
等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