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婚禮當天找的婚攝網站時
竟然發現
之前天喜旅行社老闆婚禮上
我的婚攝竟然是全程的平面婚禮攝影
這真讓我覺得,訝異阿.....
找這個婚攝是在非常婚禮找的
看了很多他的作品
剛好他也有檔期
所以6月30日教堂婚禮就是請他來幫我們攝影
顏先生是位很'古意'的人,
跟我想像的攝影師一點也不一樣
顏先生是個建築師
他說因為攝影是興趣
所以也就成為他業餘的另一種職業
平日要上班,假日接婚攝
還真佩服他過人的體力
顏先生很盡責
因為他不多話
全程就是'拍拍拍'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嘰哩瓜拉說太多
對他印象很深的還有
他為了取景還在教堂中跌了一跤
我實在是在台上自顧不暇
也沒辦法拉他一把
不過他的盡責
讓我覺得印象深刻
之後再把照片拿起來看
感動那部分是一直存在
也因為照片的存在
讓自己確信真的有過這階段
婚攝真的很重要
若沒有他
我相信很多東西
我是沒有辦法記錄下來的
也因為他
讓我真實保存這美好的記憶
一切都是值得的....


http://www.wretch.cc/blog/seanyen
這是顏先生的網站
有興趣找婚攝的人可以上去看看他的作品
讓自己沉浸在結婚的喜悅
也讓自己多些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