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因為颱風的關係
一早就到大賣場採買颱風天要吃的食物
當天中午還開開心心的吃著火鍋
怎知下午就得知了要安胎的消息
原本買的菜剎那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熊爸爸一直自告奮勇的說他要煮
以前阿叫他下廚他才不要
都說老婆煮就好
這次他說要煮可是回答的非常的阿沙力
星期天
熊爸爸十點半就把米放入電鍋(中午我們要吃稀飯)
結果等十一點熊爸爸開始準備食材時
竟發現
我們的電子鍋竟從冒蒸氣的地方拼命冒水
兩個人想了好久想說從來沒有這種事發生阿
結果我終於發現
熊爸爸這個粗心人
他竟然沒有把煮飯的模式調成稀飯阿
難怪電子鍋都一直淹水
只好把電源拔掉
打開看看有沒有怎樣
不過還好
飯都熟了
水多了點
放到瓦斯爐煮一下就沒問題了
烏龍一件後
終於熊爸爸開始大顯身手拉(其實我好像有點緊張)

看熊爸爸穿著我的圍裙那樣子真的好可愛(我自己認為拉)

瓜仔肉(那瓜瓜可是用香瓜醃成的,超香超好吃)

炒蛋(吃稀飯一定要的配菜)

炒青椒(裡面加了德國香腸,味道很合喔)

上菜了喔~~
除了青椒炒得有點軟外
其他的還真的都不錯哩
中餐吃完後
看熊爸爸非常驕傲的臉
自己也覺得很開心

晚餐呢?
當然是繼續阿
熊爸爸愛吃炒飯
早就想好說他要做炒飯
外加一盤青菜

炒蘆筍

熊爸爸愛吃的炒飯(有德國香腸,馬鈴薯,玉米當配料)

上菜了....
一樣好吃
不枉費熊爸爸煮得滿身汗~~

熊爸爸這次大顯身手完
才知道原來煮一頓飯還真的很麻煩
因為對他來說
汗流浹背是他最討厭的(其實我也很討厭煮飯汗流浹背的感覺)
不過我想這成就感
就是當吃的人很開心時
自己心裡更開心吧~~


熊爸爸
你真的很棒喔
不只颱風天煮了兩頓好吃的飯
在這幾天大肚婆行動不便時
什麼事都幫我做得好好的
每次我一聲"老公,水","老公,我要什麼什麼..."
你總是二話不說的幫我做到
家裡的家事也都一手包辦
每次看你做得滿身汗
自己就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當我跟貝貝說:貝貝,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爸爸時...
看到你笑得很開心
我想
這時你應該也忘了自己的辛苦
只沉浸在有女萬事足的喜悅中吧~~

親愛的熊爸爸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