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沒多久就遇上了七夕
之前的約定是一朵玫瑰花加一封卡片
另外要去吃情人節大餐決不在情人節當天吃
今年七夕剛好遇上颱風
自己想說熊先生應該什麼都不會給
所以我連卡片都沒買(因為他常常忘記)
沒想到前一天我到樓上上家教去
回到家在梳妝台上就看到了卡片
頓時讓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一方面是很開心熊先生記得
一方面是心中暗自慘叫,不妙阿,我什麼都沒有準備
熊先生因為我沒準備卡片,果真生了下悶氣
不過因為是我自己的疏忽
也只能拼命陪不是
情人節大餐
早在前一個星期就到竹北的outback享用牛排大餐
所以情人節當天基本上是沒啥搞頭的
我的玫瑰花因為颱風所以還在花店(就是沒有啦)
本想說藉機扯平
結果
我又輸了
星期天因為刮風下雨的沒去做禮拜(懶惰)
十一點多吧又去睡回籠覺
隱隱約約覺得房間外似乎有啥事發生
因為原本熊先生在看日劇,聲音開的蠻大的
忽然沒了聲音
沒多想,繼續睡
後來是因為肚子餓了
只好起床覓食
沒想到一出房門
竟被熊先生說:你出來幹麻,回去繼續睡啦
害我一臉無辜又回床上睡覺,肚子真的很餓
不知等了多久
被熊先生叫醒,我終於可以起床了
到了客廳看到桌上有兩碗麵
才知道,原來就是在煮麵阿

第一次吃熊先生煮的東西呢
因為之前回鹿港有帶一鍋牛肉回來
所以熊先生煮了牛肉麵
看著他滿身汗很高興的表情
就覺得我的熊先生真的很可愛
ㄟ......熊先生,謝謝你的愛心牛肉麵
也讓我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
有了非常美好又幸福的結束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