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捕捉貓咪的一舉一動真的很難
常常看到他很可愛的一面要拍下時
他已經換姿勢甚至跑掉了
一隻很難拍
兩隻要一起入鏡更難
但終於讓我等到了....


tiky因為在沙發上不知看到啥東西所以跑上沙發
momo看到tiky一直看沙發上面,也決定上去看看


看來看去好像又看不到啥東西
所以看看媽媽在幹嘛?(我在偷拍啦!)


決定再繼續找找剛剛看到的東西到底跑哪去了.....

看這三張照片,真的很好笑
因為竟然兩隻幾乎看同一個地方
我想這真的很久才能有一次機會了....
其實他們到底在看什麼
後來我也加入他們的行列
但我什麼都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