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用掉了三支驗孕試紙加一張驗孕卡
四次都是乾淨一條線....
雖然小紅還沒正式報到(不過也就是這兩天了)
但我想
小熊還不想來吧.....
神經質的我
這個月自己的身體一有風吹草動
就像神經病一樣想驗孕
不過每次一驗完
結果都一樣
昨天莫名的想睡
而且是想睡到連走路都快睡著了
馬上要熊先生帶我去買驗孕卡
結果回家
果真又是我多想了......

不過昨天買了wii Fit回家
一驗到沒有
就馬上在平衡板上拼命的玩遊戲
不過熊先生興趣缺缺
因為他現在心中只有鋼彈啦
wii Fit真是個人性化的設計
還可以天天量體重體脂肪
還可以幫自己設計想要減重的計畫
從遊戲中儲存自己的運動時間
昨天晚上完了半個鐘頭
就全身汗
這讓不運動的我
就在客廳扭來扭去跳來跳去
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