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床
胃實在很不舒服
原本已經穿好衣服出門了
但是在到停車場時跟熊先生說自己實在不舒服不想去學校
熊先生說
那就別勉強吧
所以又回家了
吃完早餐熊先生先去上班(他說下午會請假陪我)
我又回床上睡回籠覺
昨天開始胃就已經不舒服
所以昨天睡覺時還拿了抱枕用雙腳夾住(這樣我覺得比較舒服)
但今天不舒服到怎樣夾都怪
睡夢中還一直聽到熊先生回來
穿著拖鞋在外面的廁所上廁所(我竟然還聽到沖水聲)
我一直想起來卻起不來-----真是詭異
其實熊先生根本沒回來
九點多
熊先生打電話說他要回來了
電話掛完我又昏迷了
早上到中午
只有吃東西時是清醒的
其他時間都昏昏沉沉
中午吃完飯以為胃會舒服點
但沒想到一點多又開始怪怪的
甚至連頭都痛起來
我又去睡了
這一說我竟睡到五點多
熊先生說連他到房間走動我都沒反應
可見我真的很累.......

這些跡象都讓我跟熊先生很興奮
因為想也許小熊真的住進我肚子裡了
但是
嘿嘿
並非如此阿
遲到了兩三天的小紅
吃完中餐沒多久
就報到啦.....
整個尷尬的過程就在熊先生慘叫中結束(他一直叫,我的小熊,我的小熊不見啦......)
唉唉唉
還讓我前兩天去請客都不敢亂吃
看著蝦子好大一支
看著螃蟹香噴噴
碰都不敢碰
小紅小姐
都是因為你遲到
讓我沒法盡興吃好料
下次沒的事
就別亂唬弄了
下個月繼續奮鬥.......



謝謝小尤溫馨的電話,讓我覺得心情好多了.....
謝謝美麗的阿慧老師(暫時這樣稱呼)幫我代課,也謝謝阿慧老師總在這裡鼓勵我,我會再加油啦........
謝謝熊先生體貼的幫忙(雖然我知道也許你心中很多os...呵呵)
我又累了
睡覺去........希望明天能有精神(六節課,好多喔!)
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