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個娃娃
有沒有種會心一笑的感覺
因為醜的可愛..
我們給他取名叫:阿爆
因為想找一個娃娃代表我們出現在相片上
在第一天到旺角朗豪酒店入住後便和熊先生往信和中心尋找我想要的娃娃和熊先生的模型
找到阿爆時真的是讓我開心極了
因為一看起來就是手做的娃娃
在這家店裡的這一小櫃
全都是阿爆的兄弟姊妹
原本想買的是頭上每一顆球都不一樣顏色的彩色爆
可是因為他的身體覺得好像快瓦解所以作罷
另一隻彩色爆則是身體是黃色的
覺得一下子就髒了
選了很久
終於把阿爆帶走了
我在香港的五天
從沒看到一模一樣的娃娃
這表示我的阿爆獨一無二阿
阿爆算是沒有很貴--48港幣 約台幣202元
這五天
阿爆常常出現在照片中
當我有時懶得把他拿出時
熊先生會非常堅持要讓他出現
所以阿爆真的是出盡鋒頭阿
在海洋公園有讓一位伯伯畫Q版漫畫
我們還特別請他幫我們把阿爆也畫進去
要走時
伯伯還問我們是在哪買的
多少錢
因為他也覺得阿爆很可愛.....
怎樣,
看到阿爆
有沒有讓你噗ㄘ一笑阿~~~ p.s 阿爆的身體是用鐵絲及細毛線做成的,所以身體可以隨著你要的姿勢做改變,我們大部分都讓他跪著比較好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