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很多人對香港有很好的印象
有好吃
有很多東西可以買
但是這次去了一趟香港
卻讓我不太能適應
也許是暑假去日本的好印象
讓我不自覺得會去做比較
但是一定不能比
因為文化差異蠻大的
我想
這只是我的感覺

不喜歡香港的地方:
1.從我們第一天到香港到最後一天回來,總是人山人海,
吃東西人擠人,逛街人擠人,做什麼人擠人..(我最怕人多了)
2.人家都說要是去香港遇到打折,一定有很多便宜的衣服可以買,
但是,雖然看到很多衣服,但是人多到連試穿都沒心情,還怎麼好好挑好好買?
3.香港人一點也不親切,去吃飯時店員一個比一個兇,很難得才會遇到口氣好點的人
4.搭地鐵時,明明就是應該先讓下車的人下,再上車,但是我幾乎沒看過這種情形,
若是你很守規矩的等,就是只有站在門邊快摔出去的分...
5.在香港明明是走路要靠左邊走,但我們卻常常會跟別人撞來撞去,因為有的走右邊有的走左邊有的又走中間,阿是怎樣,是要我用飛的喔!
6.車子開得很快,明明在人行道上,卻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車子開很快的壓力
7.路上到處都有很大的招牌,更詭異的是還會用鷹架架起來,常常自己會很怕在走路途中被招牌壓死~

覺得香港不錯的又是:
1.地鐵的系統非常健全,要去哪都很方便
2.幾乎我們要去的地方都有指標,只有一開始去時迷過路,之後完全沒發生過迷路事件(也有可能是熊先生方向感真的很好吧!)
3.整個城市的感覺就是很國際化
4.藥妝店,便利商店之類的到處都有,一點也不怕要的生活用品買不到


我很少在出去玩時生病,但這次卻感冒了,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不怎麼舒服,很奇怪,水土不服嗎?
雖然那的東西蠻好吃的,可我卻還是比較喜歡日本料理跟台灣亂亂吃的小吃,
這真的是個人感覺拉,

很佩服很多一再一再去香港玩的人,
因為我去一次
就不想再去了...
可能是我不買名牌
可能是我不是美食主義者
也可能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原因吧~~

不會不好玩
不會不好吃
但就是.....
不會懷念~~


海洋公園的熊貓,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